Monday, November 16, 2009

Me Chinese Better

我睡不着
已经四五月了
經后该要怎样呢?
分不了我要说什么?
不能说的秘密
清道不得了

你觉得我要讲什么?
是我在耍花样吗?
友们,是很简单的
情的东西不会难理解的

还要上课真期待
是我变了吗?
错的并不是我们
过了1年就有比较好
的结果
爱想太多的你我, 呵呵
情的东西很简单的

If you think my Chinese has improved. You're wrong. It's even better. HAVE FUN READING!! HAHAH!!

edit:这个post有东西hidden在里面的

6 comments:

DeadEye said...

but i cant read!

Unknown said...

不错不错。有进步。

custer said...

托尼不要顽皮

mr. hey said...

deadeye: hahah then it's not for you lo

dowster: 当然啦。我本来就比你厉害的

Custer: 他废话最多了

Unknown said...

大便也多

BabeGodzilla said...

i cannot understand a thing laa.